Super Junior, KyuHyun

Super Junior, KyuHyun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士别三日,想妳更多...

为何假期那么久??
难道马来人需要开斋将久??
这世界就是不公平...
咳,鬼叫我生于马来西亚之民...

最近收看一部戏...
港男十八式...
令我刮目相看...

现在在于半夜一时二十多分...
什么话也不想说...
只想写个.... 我想你!!!!!

想妳爱你不分早晚...
时机即将来临了...
我会使出我对妳的爱...

爱你不需要理由....
心里装满你即可....
整天在家想着你....
电脑面前闲到死....
每天晚上梦到你....
一直想着保护你....
世界现在很混乱....
希望妳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