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yuHyun

Super Junior, KyuHyun

Sunday, July 22, 2012

寸金难买寸光阴~~

现在的我, 真的挺怀念小学
不知不觉,都上到了中五
大考也即将来临...

记得小学时,
我还是个肥嘟嘟的呆子...
不爱运动
爱吃爱到一天五六餐...
想起以前的我,真的有点幽默...
旧同学们都不懂我吃什么药
不知不觉瘦下来了...
经过这几年努力,
也觉得不容易啊...
不爱运动的我
逼自己去游泳,打羽球
现在,不知不觉爱上了跳舞...
我感谢我爸妈把我生到骨软子
还是不知道哪里练来的吧...
一年级时的我...
当地一步踏进学校...
有种被离弃的感觉...
当时的我,哭到整个女生都不如...
上课上到一半...
跑出去看爸妈有何在...
第二天,爸妈因没空而叫姐姐送我上学...
我还是一样,上课上到一半跑出去...
跟幼儿园学生,没什么分别...
姐姐也顶我不顺...
后来,长大了,但还没成熟...
我对食物染上了瘾...
越吃越肥...
飞到连最大号的衣裤...
都穿到紧紧的...
有每次被欺负...
真的不知不觉,
小学开心的日子过了...
开始成熟爱美了...
自然会瘦下...
记得一次答应了纽斯兰的阿姨...
在她另一次回来一定要变瘦...
我还担心我做不成呢...
现在...没什么忧虑了...

我现在的感想...
中二中三是..
的却很想时间快过,快毕业...
再也不想过这辛苦的几年...
现在...
中五超过半年了...
过了多两次考试就毕业了...
我乃然不想快毕业...
很想多读几年中学...
过了这年后...
和我一起赴汤蹈火的朋友们...
眼看渐渐离开了...
一些充满梦想的...
都说要出国继续求学...
一些不想再读书的...
做工赚钱...
一些家境困扰的...
又不懂以后搬去那里住...
而我呢,又想要在韩国发展...
但是,我竟然开始把这韩国的是冷露了...
因为学校有一次大学展...
得了很多知识后...
又想继续读书...
咳....
还是到时候再考虑吧...
眼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就觉得很悲哀...
鸡杂的同学...
以后世界一片安宁了...
充满笑容的同学...
过后就见不到她美丽的笑容了...
爱美的同学...
以后都借不到他镜子用了...
爱喝的同学...
另一次可能是喝喜酒了...
和蔼可亲的老师...
以后得不到他的知识了...
讨厌的老师...
以后都听不到他唠叨了...
厌烦的巡查员...
以后都见不到他把我名写在笔记本上了...
一个一个渐渐离我而去...
闯入另一个世界....
你们的笑容,厌倦,唠叨,幼稚,耍帅,爱美,幽默,冷酷,得意等的样子...
以后是很难再遇见了...
我很希望,很希望...
大家可以保持联络...
但不比在上学时,一起过的日子开心...

妳,我已经三番四次想过了...
我对你的爱,两年以来...
一天比一天深...
经过那次失败...
我不会这样就罢...
我不会放弃...
考完了这次大考...
读完这一年...
我会向你追求...
希望妳能让我保护你...
让我勇敢地去爱你...
因为妳的笑容,
让我在生活中...
点满了我的信心...
希望妳还收着我精心挑选送妳的礼物...
直到是时候追求你....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