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KyuHyun

Super Junior, KyuHyun

Monday, May 28, 2012

生命中的...滴滴點點... ^^

大家好喲!!
不知為什麼,今天,
很想用華語來代表我心裡一切。。。
不知我這放棄華文教育的傢伙,
差勁到哪裡去。。。
考試完了!!!慢着。。。
只是中考啊,那傷腦筋的大考還遠着呢。。
現在是假期啊,萬歲!!過了二星期,負擔又來了。。。
不知不覺,人生以走的這一步,
不管是幸福還是痛苦,都走到這裡了啊,
也沒想到,人生經歷的,上到山下火海的經驗,
也走到這裡了,不容易啊。。。
人生就是將,完美的人生??你想都難。。。
有人說,過著平凡的日子,已經很幸福了。。。
這不錯啊,不然想要到什麼地步??百萬富翁,休想。。
竟然你是,也是個大少爺少奶奶,沒個有用的。。
錢到處亂花??怎麼你沒想到花在孤兒院??老人院??
人的命運,有人說是你前世做過的事,這世的報應。。。
那,justin bieber前世死命女扮男裝,這世男扮女裝??
太可愛了吧,不過,我們也只能夠聽天由命。。。
今天,星期一,晴天,熱天,悶天。。
今天有位好朋友生日,也祝你生熱快樂啦。。。
上兩天,剛剛去聽第二道學車課程,
既然讓我遇到個很久沒見的舊同學,
世界真小,學車的地方多的是,
有緣啊。。。
其實,有兩位朋友想陪我一同完成這學車的課程,
最後一個說沒空,一個說家長不讓,
省我一個人。。。
在哪裡有給我遇見以前的霸道廢材。。。
他想和我打招呼,我睬都沒睬他。。。
6小時的課,完成了。。。
相回以前的我,不知為何走到這麼錯的地步。。。
不讀書就罷,還學人吸煙逃課。。。
但現在,煙終於戒了,逃課也沒了。。。
很想盡力讀書,走個很好的未來。。。
繞了一道大路,重新開始,得取人生目標。。。
我家人,除了爸爸全對我好。。。
從小疼愛我的姐姐也要嫁人了,
家長們也變老了。。。
過幾年是時候輪到我照顧他們。。。
學業??
盡力去進步。。。
女人??
除了她,終生不娶。。。
太離譜了吧,隨緣吧。。。
走了這段路,很幸運的,認識了這幾位兄弟。。。
沒了他們,我也沒今天。。。
人生的路,還蠻复炸。。
兩年了,我旧情人也回來了。。。
雖然有約,喝茶談天。。。
不過,我已對她死心了。。。
因為上天讓我遇見了一位,很好的女生。。。
不但心地善良,還蠻與眾不同。。。
可是,能不能追到,隨緣吧。。。


我對跳舞這份興趣還是死心塌地。。。
不停的的學舞,練身。。。
以前大肥球的我,很幸苦的瘦下來了。。。
最近有個女生,我看不順臉。。。
以前認識,還蠻好感情的。。。
但有件感情的事,失聯了。。。
現在還做什麼cosplay的。。。
樣子不怎麼樣,還扮到整個花樣女。。。
看到她fb的照片都要讓我吐出來了。。。
其實,我樣子也不怎麼樣啦~~
但有些女生,學人發橋也罷,還太過分那種。。。
唉,猜不透女人的心啊。。。


我也最近上癮了走街這份興趣。。
很期待過幾天後去KL的興奮。。。
很多人說,來來去去都是去Summit,很悶。。。
但我覺得,這地方還蠻好的咧。。。
衣服遊戲,齊齊全全,飲食晴景,各種都有。。。
也當然,去更新更遠的地方,最好的。。。


有人說,時間過得快,又有人說慢。。。
這都是心理作用。。。
讀這篇文章的你,也在上網解悶吧。。。
但我也要道謝,取個時間讀我心裡想什麼。。。
朋友方面。。。
我最敬佩的都是。。。
文耀,維宏,昌偉。。。
他們有各自不同的特點。。。
讓我在生活中學習。。。
最感情好的。。。
brandon,志銘。。。
我都把我的秘密告訴了他們。。。
同時,也學到了珍惜朋友這個道理。。。
子洋,靖意,耕僭,克禮。。。
這幾位也是我兄弟。。。
最好的女性朋友。。。
利璇,婧兒,婉兒,麗晶
前三個,我和她們一起跳舞,
同時也變了好朋友。。。
麗晶,她也是個很好的朋友。。。
有時把心裡話告訴我。。。
不嫌棄我這沒用的人。。。
我也要感謝這位朋友,edward
雖然很多人對它有偏見。。。
但其實是他。。。
從我走地獄的路,拉我上來。。。
否者這一切,完了。。。
謝謝你們,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做個人。。。
否者失去你們這幾位好朋友。。。


我有這樣的命運,已經謝天謝地了。。。
雖然我不是百萬富翁。。。
雖然我不帥。。。
雖然我輸給很多人。。。
但我已很瞧得起我自己。。。
盡心盡力做一個普通又平凡的人。。。


好了,就到此為止。。。
可能我打華語,會比較順。。。
不知下個post,我是否用華語。。。
我很感恩您抽取時間讀我的blog,
不嫌棄我這個爛華語,爛想法。。。
還有,祝我美麗又善良的朋友,
钟婧兒。。
生日快了,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學業上進。。。


到此下笔,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